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orange poppy seed muffin

趁上个星期有空闲就跑到EZBAKE逛逛,顺道买些烘焙材料。
看着看着,就看到orange poopy seed muffin粉。
想想,我很久没做muffin了,就顺手拿一包放在篮子里,
有空的话就可以做来吃。

就在要拜拜的同个时间做好面龟后,我就动手做muffin。
只需依照指示做就可以,简单且失败率几乎等于0。
作品出来后,我家四岁小瓜趁我不注意的时候,
自取一个然后躲在楼上偷吃呢。
直到吃完后把纸杯交给我,我才知道哦。
还频频跟我说:妈咪,好吃叻。
可见我好气又好笑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