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Kitchenaid artisan mixer



这是我想败好久好久的玩具了,之前怕自己三分钟热度,再说不怎么爱烘焙,只是能做简单的蛋糕如此而已。

直到最近又兴起了败念,就告知啊佬,结果啊佬鼓励我去买,那时刻的心情简直是兴奋到极点呢,哈哈,我是不是脑残啊。

隔两天就去给败回来咯。。。。。。

我那时准备了现金去付费,后来售货员说可以零利息分期付款,我毫无考虑就选择了分期付款,才不会心疼啊,嘻嘻,自己还跟自己说,赚到咯。

选了这一个颜色,厨房顿时也变得生气起来,我还是一样的异常兴奋滴。

一有时间就赶快与玩具和粉为伍,就连我家的little man一直remind我做蛋糕做面包啊:P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