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18/3/12之晚餐


又来到周末,也就是可以享受烹饪过程咯。

啊佬前几天要我煮三巴虾米给他吃,

自己也很久没吃了,再说我也不曾动手煮过,所以就定了这一道。

八点半就载着小瓜到南美园巴刹逛逛顺道买菜吃早餐,嘻嘻。

回到家已是将近十一点钟也,蛮厉害走吧。

回到家就开始动手了,尽然三点多才煮好,我的天啊,怎么那么摸,也摸不着头绪的说咯。

今天有四道菜肴,呵呵,可以大餐快剁啦。






可有见过这种鱼吗?鱼贩告诉我可以称为日本鱼或红袍鱼。
做法是拿来煎,觉得口感不如青鳞鱼般好吃也。



第一次熬了这一道自己发明的汤,呵呵,赞哦。
啊佬,小恶魔和我都超喜欢的味道。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第一次动手做的三巴虾米,啊佬说不合格呀。
他说没有虾米的鲜味甜,不够咸,不够辣。。。。。
有待进步中。



对哦,差一点忘了还有一道秋木耳炒菇类,清淡,简单又好吃。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