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2

之前#现在

以前只有45kgs的我,自从有了爱情的滋润+放肆大吃大喝=导致体重彪到将近70公斤吧
结婚生产后,体重就徘徊在65之间。
直到去年认识了一班积极减肥的朋友们,被她们的熏陶下我也加入减肥旅程了。
在三个月的时间里,我成功减去了八公斤也,兴奋得很啊。
谢谢姐妹们,爱你们哟,muacks :)
但是这两个月里,我的体重一直徘徊在同一个数目,
不能创新低也,有点懊恼咯。
因为新年的失控+美食聚餐+定力不足,
所以体重就停留在那里。
从今天开始,我得从新好好调整心态继续减肥旅程,
希望在不久将来,我可以减肥成功,
为了健康着想,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啦。
现在体重58kgs,目标是50kgs,还有8kgs要减,
我要发奋图强,自己祝福自己啦。

以下是之前和现在的分享,看回旧照,有一些成绩啦,继续努力就是了。
定力定力,我把你给拉回来了,陪我上路咯。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