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12

24/3/12 吃在槟城 little genting hill

老公朋友夫妇邀约到槟城 little genting hill用餐,我们当然义不容辞,还兴奋得很啊。
我们两公婆赶快收拾手尾,下班去了,嘻嘻。
梳洗好后,就等着朋友来载我们,想到可以吃好料就无比的兴奋咯。
其实,在很早之前,我们都想去啦,因为不懂去路嘛,唯有作罢。
朋友八点钟来接我们,到达目的地都要花费一粒钟。
再说,那段山路黑漆漆,两旁就是果园,只能容纳一辆车的道路,显得有些崎岖难行,
我们还一度以为走错路啦。
呀呼,终于到达目的地咯,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


就是这里啦 , 诶,我怎么那么大头虾呀,忘了拍目录。
接下来就是大餐快剁啦,嘻嘻嘻。。。
请自便



这是春卷,普通不错吃啦


很浓的胡椒味,也不错吃,朋友就吃不习惯。


这一道是belacan鸡,也是很好吃噢。


这尾鱼很不错吃,只可惜有土味咯。


最赞也是值得推荐的,软蟹肉加鸡肉烹煮的,超级好吃。


忘了什么大名的一道虾,和老公一样喜欢,尤其是配饭,好开胃的。


东炎里头的鱼肉,鲜甜幼滑好吃,也是不错吃。




地方也不小,吃饱后可以漫步拍照,有助消化,何乐而不为呢?


全家福,看到我的粗粗手臂,哭死了。。。。


小恶魔逗着松鼠玩。


骑着小白象


风景很美,人就免了


骑马走天下咯

我命名为情人桥,呵呵


灯饰也不错一下的


由我的老爷相机所拍的山脚下夜景,的确不会吸引人啦。

其实也没有走完啦,周围漆黑一片,为了安全起见,我们就适可而止了。
那里凉风习习,很是舒服啊。
下一次,我会选择黄昏时分来用餐,风景肯定大大加分。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