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12

大卫排卵检测試纸和早孕試纸





等孕等到眼泪都飙了出来啊,不停反复的问自己,好孕何时到啊。

就在前几天,在网上和一位好一阵子没联络的网友哈拉一番。我们同时谈起备孕之事,因为她也在备孕当中哦。

我把我的苦处说了出来,她无私地和我分享有关于大卫排卵检测試纸,虽然她也刚开始接触它。不过也很谢谢她,或许我因而接到好孕棒也说不定吧?

经过她的介绍,我就向天使凌琳网购了排卵检测試纸和早孕試纸,也期待着好孕的来临啊。

第一次选择尝试使用排卵检测試纸,对它也充满无限的期望。

哇塞,原来世面上所卖的排卵检测棒对我来说好贵噢,价钱从十多零吉到百多零吉不等也,网购的价钱相较来得便宜好多好多。

卖家也好好哦,里头还有给我使用说明书,不至于我不知从何下手呢。

期盼,黄天不负有心人啦,好让我早日如愿以偿。
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