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邮购


















等了很久的新玩意,今天终于收到啦,哈哈。。。。。
有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,吐司模,bread slicer , rice ball maker 和胶膜。
这本蛋糕卷食谱应该有几个版本吧,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
因为我在大众书籍看到的售价是RM40+++++,
到EZBAKE看到的售价是RM60+++++
我买的食谱来得小本的说,
当然,价钱也来得便宜,
要不然我可会心疼死了。。。。。。
接下来的日子,可以玩吐司了,哇咔咔。


原本我想参加蛋糕卷烹饪班的,
结果啊佬说:不用去啦,你很厉害的啦,看食谱跟着做就可以了。
气到我呱呱叫呢!!!!!
唯有购买孟老师的蛋糕卷食谱来玩玩了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