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香橙发糕

由于明天初一要拜拜嘛,就做了香橙发糕。
还记得之前做了好多失败版的发糕,让我有些反感了。
今天不知怎么地又激起我的发糕疯,所以就动手啦。
这一次也是以战战兢兢的心情来做发糕,又怕失败嘛!
本来想做原版的发糕,后来看到冰厨还有橙汁,
所以就用橙汁代替水咯。
这一次的香橙发糕终于成功啦,对我来说发到还好呢。
整个人也心花怒放的说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味道真的很香,口感就要等到我尝了才知道。
这一次不用丢进垃圾桶了,啦啦啦啦啦啦
刚刚吃了一个,觉得好好吃哦。
又到厨房做了六个同样的香橙发糕,
现在还在蒸着呢,
而我就在这里继续发我的香橙发糕疯啦。。。。。


可以参考一下的食谱:


bluekey自发粉 100g
糖 35g
橙汁 105g


以上材料搅拌均匀即可,放在纸杯上后,以大火蒸25分钟即可。


简单又好吃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噻,第二次做的香橙发糕比上一张的照片差好多哦!
第二次的来得赞哦,超级开心ing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