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healthy fruit mixer



这是订购而今天刚到的新玩意。
在这之前我已拥有两款healthy fruit mixer,这是第三部。
第一部我忘了叫什么品牌,用了六年就报销,
我很伤心地说,因为它对我来说太好用了,
真的好舍不得,有钱再也买不到的一个好产品。
大概是去年吧,我又另买了一套,也忘了叫什么品牌了。
两百多马币,觉得受骗的感觉,超不好用,马达又发出很大的噪音,对它很反感。
没办法之下唯有将就将就的用咯。
直到遇上这部,因为有优惠价所以就把它给败了回来。
待我明天试试看好用吗?
希望不会让我大失所望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